恆毅&宜錚幸福推薦文

 

030735-0162.jpg

                                                                                                                          (照片出自京華婚紗)

 

 

 

 

人生重要大事慶幸遇到你們-京華婚紗!

婚紗公司規模大,內部員工各司其職負責自己崗位的專業項目,讓新人安心地把自己交給你們

從門市客服親切接待,說明服務內容,且協助我們挑選最合適的方案
也多虧禮服秘書協助我們挑選美美的婚紗,試穿每一套禮服時都會叮嚀我要踩穩別摔著了,讓我溫暖在心頭

拍婚紗當天有造型師為我梳化,妝容自然好看,搭配造型好看!

拍攝結束後還捨不得脫下禮服卸下妝容呢!更感謝攝影師以及燈光師因為有你們拍攝得以順地完成,

過程中充滿歡樂與爆笑的淚水,拍攝出來的照片都超好看

更感謝我們未婚夫,全程陪伴我討論各個細節項目,從討論方案內容、挑選婚紗、拍婚紗、挑片,

詢問我的意見即喜好,更讓我挑選許多我喜愛的照片,謝謝親愛的你~~

京華婚紗最強團隊,協助新人完成終生大事,未來的孕婦寫真、寶寶照、全家福都交給你們了!

 

030735-0160.jpg

 

 

arrow
arrow

    kiki-J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