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元&巧如幸福推薦文
031835-0052.jpg    
                                             (照片出自新竹京華婚紗)

 

 

原本只是想去京華看看了解婚禮包套方案,沒想到當天就直接簽約付訂了,一開始門市人員親切的接待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用心的介紹內容,還帶我們參觀了京華內部場景及蕾絲禮服區。被慫恿下還是穿了一套禮服,
果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把我的缺點都遮住了阿~
手工禮服推薦最推薦新竹京華!!


031835-0009.jpg
                            (照片出自新竹京華婚紗)

造型師及攝影師的作品集看完,讓我越來越期待拍攝當天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開拍當天造型師把我從凡人變成仙女,做的造型每套真的都超讚。
拍攝過程中非常歡樂,一開始很緊張,但攝影師就是一個超級搞笑的人,
燈光師也很盡責的協助我們,後面我們漸入佳境,就這樣邊玩邊拍,到了結束後還有點捨不得回家呢~



031835-0016.jpg
                            (照片出自新竹京華婚紗)


辛苦大家,讓我非常期待照片成果,因為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選擇了京華,讓我們的婚紗照能夠美美的呈現,如果要拍攝的新人,一生一次,記得一定要選京華!
arrow
arrow

    kiki-J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