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741-0001.jpg

(照片出自新竹京華婚紗)

 

來自新竹縣橫山鄉的姑娘,在這栩栩如風的日子裡,來到新竹市京華婚紗,
拍這青春盎然,且桃李年華的個人華麗藝術獨照,一早幫點綴的造型師,
幫我從面無表情的臉無神臉,一筆一畫的從打底至完妝,襯托的把我五官立體呈現淋漓盡致,
怎麼拍怎麼擺,都能自信滿滿,驚豔全場,全程共換了三套禮服,
每一套都有不同風格,由攝影師把我每個神情和角度都拍攝得楚楚動人美麗
此次拍攝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拍藝術照,當天抱著好奇愉悅的心情蒞臨櫃公司司拍攝,
完妝後我的朋友及老師們都誇讚我,好像混血女孩,讓我聽既害羞又高興,讚美之餘,不忘了就是表情合宜,
燈光角度及場景需到位,方可拍出獨一無二,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個人藝術照片
過程中顯有些表情僵硬,表現得不在心理低估著,原來外拍和專業模特兒及麻豆,真的不識這麼簡單,
和開玩笑地在擺姿勢所以要能自然優雅且不作做的完成這門課程,
首須的是要造型師配合完善的妝感,在挑選禮服時可合適自己的樣子表現,我在擺動姿勢時心裡都會想著美好事物,
千萬別想悲傷的事情,以免讓自己拍出感覺有落差,攝影師運用它豐富的經驗水準高超的抓準了時機,
恰巧與吻卻的表情態度,顯然的拍攝出示如夢幻的感覺,出神入化的拍攝,成品真的是鬼斧神工妙不可言的完美作品呀~

027741-0090.jpg

我非常高興及十二萬分的到盡京華婚紗幫我的工作人員,沒有你們的細心配合即按動快門之技術,讓整場焦點都聚光在我心目中,
永世不忘的刻在心中,抱著感恩及感謝之心致京華工作人員,深深舉拱致謝
更謝謝門市人員的大力支持與貼心服務,京華的服務待人讓我永遠記憶猶新,克印在腦海裡及心中,
造型師話的好,攝影師拍的好,燈光施打的好,服務簡直是好好好的沒話說,
往後我必定會大介紹親朋好友蒞臨︿︿
 

027741-0106.jpg

arrow
arrow

    kiki-J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