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919-0138.jpg

(作品出自新竹京華婚紗)

 

 

京華對於剛要步入人生下一階段的我們給予很多的資料與建議。
雅鳳姐能隨時耐心地回答我們的問題,並協調各方時間與活動,讓我們在準備的過程中放心地依照安排的時間從容並享受兩人互相討論的時光。
惠芯非常專業能讓我在短時間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衣服,並能依照我的個性找出適合的禮服給予建議,活潑與細心的個性也上我在過程中很開心也很輕鬆。

034919-0094.jpg
LULU老師幫我畫出美美的新娘妝,並在拍照時非常細心的補妝及整理頭髮,讓我們隨時都能神采奕奕拍照,尤其是LULU老師的編髮造型讓我愛不釋手。
拍照前我們還擔心不會擺動作,但這份擔心根本是多餘的,銘s的細心與專業讓我們在拍照時能放心心情享受當下的時光。除了銘s外當然還要感謝燈光師小馬能讓我們的照片有更多不同的光線,拍了一整天到晚上還能化腐朽為神奇把天黑便天亮。當然作品也讓我們在選照片時花了很多的心力,非常難選阿!
如果還在猶豫的新人們,不用害怕因為工作或私人事情忙碌而忘記期程,可以選擇京華,裡面的服務與各個環節都非常細心與專業,能讓新人們在結婚前體驗快樂的準備時光哦!

034919-0167.jpg

arrow
arrow

    kiki-J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