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姵華&志宇真情推薦

030772-0049(上面穿幫要裁掉).jpg

                                                                (照片出自新竹京華婚紗)

 

 

 

 

真的覺得很幸運能夠遇見我們的門市人員,除了介紹詳細並擁有專業知識外,最重要的美當我們遇到小插曲時,總
能第一時間不厭其煩的竭盡所能幫我們了解以及處理到最好。
造型師的妝感我和老公都覺得很好,尤其是當我畫完妝穿上中國服時,當下鏡子就覺得我是雜誌上的模特兒一模一樣,
老公看到也對我說一樣的話,好像我們之前看中式禮服裡面的雜誌模特兒哦,造型師真的很厲害,飾品也幫我選得很搭很漂亮!
另一位造型師也非常熱心的幫我老公化妝,老公就被請到後面那牌位置打扮,畫完時帶著老公走到我面前詢問,幫我老公這樣化可以嗎?
我一抬頭,哇!怎麼這麼帥!好像某個電影明星阿!!超驚嚇~謝謝造型師真的很專業又熱心,超級謝謝它讓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老公!
我是一個一看到鏡頭就會當機的人,攝影師超厲害會一直教我要擺什麼樣的姿勢或是我和老公在打鬧的時候拍出最自然的照片,拍完一個段落還會把整台相機給我們看,

在拍攝當天我們就知道成果一定會很好,到選片時果不其然挑了好多照片呢~
燈光師從一開始的早上見面問候到晚上的收拾回家,他從頭到尾都是面帶笑容並盡心盡力地做好工作,連休息他也沒跟著休息,像我們到了外拍現場我在化妝,

因我們自己有帶道具,造型師就會幫我們收拾或是準備下個禮服的道具,雖然這些工作看起來稀鬆平常沒什麼,

但對於現在的年輕人能有像這位燈光師一樣面帶笑容,態度積極完成他的工作,真的讓人讚賞有佳!
謝謝京華婚紗攝影團隊,終身大事交給他們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J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