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森&陳晨幸福推薦

031609-0046.jpg

                                                    (照片出自新竹京華婚紗)    

 

 

 

 

京華的服務真得好的沒話說!從一開始禮服秘書專業建議和耐心的陪伴,
讓面對眾多蕾絲禮服無所適從的我最後挑出終極禮服!!還給予新手我一些沒考慮的細節部分,真的很感動!!
再來很感謝我的造型師,幫我設計了不同風格的妝髮,讓我看到了不同於以往風格的自己,原來也可以這麼美非常喜歡!!
然後,特別感謝攝影師以及燈光師,原本很擔心容易笑場的我會瘋狂笑場影響拍攝進度,但攝影師幽默風趣的方式舒緩了我們緊張的心情,
反而越拍越放鬆!專業又具體的動作指導讓我們非常信任攝影師,也很謝謝燈光師貼心的的幫我把禮服裙襬一直整理好,
謝謝大家一直幫我們注意到小細節,最後要感謝耐心的門市人員
攝影師的作品實在是張張都讓我刪不掉,每張都是精華阿!!!
整體來說,京華分工非常精細又專業,每一個環節只要新人有疑問都可以有專業的人員請教,重點是大家都非常耐心,服務非常好,婚紗攝影作品實在太贊了!

會讓人想全部打包回家~新竹婚紗推薦絕對非京華莫屬拉!!要結婚的新人們快來京華!兩百分的專業!兩百分的推薦!

 

031609-0122.jpg

 

arrow
arrow

    kiki-Jing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